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进出口行5日招标三期固息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05: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辉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进出口银行2日公告,将于6月5日招标发行该行2015年第十二、十三期金融债,同时对今年第八期金融债进行新一次增发。本次发行的3期债券均为固定利率附息品种,期限依次为3年、5年和10年,计划发行规模均为40亿元。

  据公告披露,本次新发行的3年和5年期口行债均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招标;增发的10年期品种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招标时的票面利率为4.29%,起息日为2015年4月7日。本次发行的3期债券均为按年付息,不设基本承销额度,缴款日均为6月8日,上市流通日均为6月10日。3年、5年和10年期品种的发行手续费,依次为发行总额的0.05%、0.10%和0.15%,将于缴款日后五个工作日之内划至承销商指定账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