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229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

第229场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将于2019年8月29日(周四)16时在北京召开,发布机构为浦发银行,发布人为: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浦发银行公司业务总监曹江涛;浦发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海宁;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薛宏立,主题为“浦发银行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国网财经现场直播,敬请关注!文字实录
发布人
王新浩

浦发银行副行长

曹江涛

浦发银行公司业务总监

陈海宁

浦发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薛宏立

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

时间
2019年8月29日
直播
中国网财经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购买图片版权作品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