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市银行业协会新闻发布会新市民金融服务专场

北京市银行业协会新闻发布会新市民金融服务专场于2022年9月26日(周一)14:00在线上召开,组织单位为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发布单位为北京银保监局、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发布人为:北京银保监局国有银行监管处副处长吴萌、北京银保监局国有银行监管处四级调研员万昆、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张元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博铁、北京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侯艳、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任爱娣、平安银行北京分行零售贷款部总经理崔洋,主题为“监管引领北京地区银行业创新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质效”。中国网财经届时直播,敬请关注!文字实录
发布人
吴   萌

北京银保监局国有银行监管处副处长

万   昆

北京银保监局国有银行监管处四级调研员

张元明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

张博铁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

侯   艳

北京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

任爱娣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

崔   洋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零售贷款部总经理

时间
2022年9月26日
直播
中国网财经
切换
切换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购买图片版权作品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