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要闻

  • 贾跃亭离场 乐视进入孙宏斌收“网”时刻?

    但是,或许是现实使得孙宏斌不得不走到台前…… “孙宏斌一开始就明确了对乐视上市和非上市业务的态度,他看好乐视网、电视和影业,对于看不懂的非上市业务,他希望让贾跃亭自己去运作。”有分析人士称。据悉,孙宏斌一直对负责电视业务的梁军和负责电影业务的张昭青睐有加,而梁军在供职乐视之前,曾在联想工作了17年。【详情】

  • 贾跃亭最新声明回应乐视资金困局:承担全部责任 将尽责到底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今日上午在其微博发表声明,回应外界对乐视所面临的资金困局及其对他本人的质疑。贾跃亭称,乐视至今日之巨大挑战,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 【详情】

  • 乐视网确认贾跃亭99.06%持股被冻结 系连带财产保全所致

    乐视网公告,于7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通知,获悉其本人及其控制的乐视控股持有的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事项。截至公告,贾跃亭累计被冻结的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99.06%。 【详情】

最新消息

点击显示更多

乐视控股

乐视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贾跃亭,乐视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

 

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乐视控股、乐视投资管理、乐视移动智能等。

人物资料

    贾跃亭,1973年2月6日出生,山西襄汾人,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2016年胡润百富榜,贾跃亭以420亿财富排名第31位。

    2017年5月21日,贾跃亭申请辞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

     

策划制作

中国网科技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