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悠唐售广州产化妆品被指扮韩货 商户称用错图片

  • 发布时间:2016-01-08 08:33: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责任编辑:张少雷

  昨天,市民吴女士向本报反映,在朝阳门悠唐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3CE化妆品销售区购买了一根高光棒,回家后和家中从韩国购买的同款产品比较发现有多处不同。在她的质疑下,销售人员已全款退货。昨天,记者探访发现,该家3CE化妆品店的生产商为广州一企业,注册名称是3ce恩惠小屋,并非韩国3 CONCEPT EYES。对此,商家承认并非韩国生产,并称是装修时使用了错误图片并非故意诱导。悠唐的相关负责人称会进行核实后处理。

  商场买到山寨化妆品

  “虽然上面写着韩国制造,外包装也和韩国化妆品牌3 CONCEPT EYES看着一样。但是里面的包装却完全不一样,产品的味道也不一样。”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花了248元购买了一根写着3 CONCEPT EYES的高光棒,但是和自己在韩国购买的原装产品相比较却发现差别很大。记者跟随王女士到店询问情况,在听了王女士的质疑后,店家甚至没有索要小票就痛快退货。

  记者发现,这家3ce化妆品摊位上有两个不同的招牌。其中一个写的是“3ceeunhye house(恩惠小屋)”,另外一个上面写着“3 CONCEPT EYES”,店中的产品包装与韩国品牌3concepteyes的包装几乎一模一样。记者仔细查看发现,产品上写着的生产地是韩国,品牌则是3 CONCEPT EYES,上面没有一个中文标示,一水儿的韩文。

  产地广州授权已过期

  据该家店铺的负责人周先生称,自己是从广州买到的授权做代理到北京销售。他承认这些化妆品的产地并非韩国,而是广州。“两个品牌logo不一样可能是因为我们装修的时候在网上搜图的时候搞错了。”他将授权书和资格证拿出来给记者看,记者发现,产品的制造商以及授权商皆是广州市宛昕贸易有限公司,有效日期则是从2015年1月1日到2015年12月31日,目前已经过期。至于为何产地为广州,生产商为广州企业,商品却写着韩国制造以及使用韩国包装的问题,周先生称自己并不了解。“如果消费者有质疑的话,我们可以给他们退货。”周先生称自己在这里开始卖货还不到一个月,再有两天就要撤摊了。

  对此情况,悠唐购物中心市场部的负责人裘先生告诉记者,在让该商家入驻时都已经审核了相关的手续和资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商家打着韩国化妆品品牌出售国内生产的化妆品,他表示并不知情,需要核实。“一经核实,肯定让他们撤离。”( 线索:吴女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