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南昌新建区汽车产业优势凸显

  • 发布时间:2016-02-26 08:32:2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徐小芳  责任编辑:吴起龙

  记者昨日从市投促局了解到,新建区开放型经济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尤其是汽车产业优势凸显,2015年长堎工业园区汽车类产业共实现了主营业务收入189亿元,占园区经济比重达到45%,可缴纳税收3.6亿元,解决就业人数9000余人。

  近年来,新建区一直着眼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形成了以江西五十铃、江铃晶马、中车江西轨道交通基地、天津宇傲、恒望汽车文化产业城等项目为依托的汽车装备及零部件制造产业群。据悉,去年随着恒望汽车城20家4S店的全面运营,汽车博览中心、汽车文化公园的投入使用,双塔汽车生产车间主体工程的完工,凯鑫汽车、蓝猫机械项目的开工建设及远成汽车成功上市“新三板”,新建区的汽车产业集群更添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