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图片 > 正文

字号:  

禹城打造全国最大蝴蝶兰生产基地

  • 发布时间:2017-06-13 17:39:42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金潇

  6月13日,在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西城经济产业园德州禾群花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为刚命名的蝴蝶兰新品种“德州姑娘”浇水。马体飞 摄

  6月11日,在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西城经济产业园德州禾群花卉有限公司,高标准的美规智能温室大棚内,满棚的蝴蝶兰露红烟紫、含苞吐萼、靓丽逼人,花农们正在认真地进行管理培育。

  一年半之前,台湾客商廖学舜投资1.2亿元,把企业基地从通州产业园搬到了禹城,在这里打造了一座现代化的新型蝴蝶兰农场,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蝴蝶兰生产基地。

  6月5日,由德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德州市上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活动与会人员观摩该项目,在详细了解种苗繁育、市场前景、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后,廖学舜拿着一株花瓣纯白、花芯儿呈殷红色的蝴蝶兰介绍说,这是6月1日培育的珍贵新品种,还没有起名字呢。“叫德州姑娘怎么样?”在大家的笑声中,“德州姑娘”的美名不胫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