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图片 > 正文

字号:  

废旧轮胎“圈”占百米道路 成私人收费停车场

  •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3: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张洁欣
近日,一条消息在网上热传,网友“到处找水喝”发帖:半山桥西侧,一条公共道路两侧摆满了废旧轮胎。摆轮胎做撒西?原来是圈占车位。你见过这么壮观地“圈”占车位吗?记者郑亿核实报道:这条摆满废旧轮胎的路很好找,就在浙江省肿瘤医院大门的正对面,从半山路西往东方向右拐进去,纵深约百米。路两边摆着废旧轮胎,一溜三四十个,排得还算整齐。在一长排轮胎中找了个空隙停车进去,倒没见人来问我收费。不过车位边有一块蓝底白字的铁牌子,上头有一个大写的“P”,下面还注明“停车、住宿”,牌子不远处是一张饱经风雨的小板凳,看着像是“收费员”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