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世邦魏理仕:中国到2020年有望成亚太最大房地产资金源

  • 发布时间:2015-11-26 14: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武汉11月26日电 (方君 曹旭峰)世邦魏理仕26日在武汉发布《全球房地产市场中日益重要的亚太机构投资者》报告称,预计到2020年,亚太地区机构投资者对全球房地产市场投入总额有望突破5000亿美元,中国将贡献34%的占比,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资金来源。

  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及2015年上半年,亚太地区机构投资者流入海外商业地产的直接投资额分别为200亿美元和约100亿美元,海外地产投资占比也由2011年的37%上升至2014年的80%。截至2014年底,此类交易总额为2600亿美元。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陈仲伟表示,过去几年中,得益于房地产市场的长期投资回报优势,亚太地区机构投资者持续增加全球房地产投资比重。未来六年,预期增加的2400亿美元中,中国将贡献34%的占比,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资金来源,日本(24%)和韩国(13%)分列第二、第三位。?

  陈仲伟认为,机构投资者正在增加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比重,这从大量中国机构资金的去向及其发展势头上便可得到力证。中国在全球金融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在前述三类主要投资机构中亦拥有雄厚实力。中国机构投资者对于全球房地产市场加快拓展步伐的动力也是前所未有的。

  世邦魏理仕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全球房地产市场中日益重要的亚太机构投资者》报告是以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等国的房地产投资数据为样本,探讨亚太地区房地产的投资走向。(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