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而浦召回部分“惠而浦”食物垃圾处理器

  • 发布时间:2015-12-04 09:15: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日前,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12月3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11月至2015年3月期间制造的惠而浦AMB505+7E食物垃圾处理器,数量为44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产品,在安装不当或空气开关发生损坏时,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提供一份替换的空气开关套装,以消除安全隐患。

  惠而浦将委托地产商或小区物业向所有持有受影响产品的用户寄送一份安全通知。用户可通过安全通知了解受影响产品的识别方法,进而联系物业以获得免费供替换的空气开关套装。消费者还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21-61692969进行预约。用户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惠而浦(6009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