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东南亚三国签证再放宽 签证费用进一步下调

  • 发布时间:2015-11-09 14:47: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近期东南亚签证利好频传。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分别有对中国实施优惠的签证政策。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观光,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在2016年农历新年前,正式落实中国两人以上游客免签证措施。越南财政部也发出通知,将从11月23日开始下调短期签证费,单次往返签证费将从目前的45美元降至25美元;3个月内多次往返签证费将从目前的95美元降至50美元;3至6个月和6个月至1年多次往返的签证费仍维持95美元和155美元不变;有效期1至2年的签证费为145美元;有效期2至5年为155美元。而泰国半年多次签证也将在11月13日起对中国游客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