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交所:1月1日将举行IPO及指数熔断通关测试

  • 发布时间:2015-12-28 15:40: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上交所今日发布通知称,上交所和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于2016年1月1日进行新股发行改革网上IPO通关测试、指数熔断通关测试、Fast行情提速全网测试及Show2003行情降速通关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各方新股发行改革网上IPO技术系统的改造就绪情况、指数熔断相关技术系统的改造就绪情况,以及FAST行情提速和Show2003行情降速对市场影响及市场处理行情文件相关系统的就绪情况。

  测试完成后,IPO发行改革、指数熔断、Show2003降速相关变更将正式上线,并于2016年1月4日(2016年首个交易日)起正式生效。FAST行情的提速时间、提速频率,将根据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