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对部分地方原油交易所存在问题采取三措施

  • 发布时间:2015-10-23 16:52: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3日表示,近期关注到部分地方原油交易所存在的问题,证监会对此高度重视,并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及时将投资者的投诉举报函转相关政府,要求高度重视查处。

  二是对投资原油期货比较集中的地方,要求有关部门会商加强整改。

  三是向相关政府要求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交易场所管理。

  邓舸称,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国务院清理整顿该类交易场所有关规定,持续督导各省级政府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交易场所管理,并支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打击黑交易平台。

  邓舸同时提醒,根据媒体报道和群众举报,目前仍有平台存在违规交易,投资者要仔细了解,发现采用集中交易方式、采用标准合约交易的不要参与,并举报到相关部门,协助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