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人物专访 > 正文

字号:  

汇元科技吴洪彬:将申请更多互联网金融牌照

  • 发布时间:2015-07-04 09:54: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汇元科技总裁吴洪彬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7月4日讯 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7月1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新三板相关活动成为一大亮点,新三板挂牌企业汇元科技总裁吴洪彬在参加论坛期间接受了中国网财经记者的采访,他介绍,公司已完成第一次融资,将用于申请更多互联网金融牌照。

  资料显示,北京汇元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25日挂牌新三板,简称汇元科技(证券代码:832028),是两市及新三板的第三方支付第一股。公司主营业务为支付业务、代理业务和平台业务三大板块,其中支付业务中的网络游戏产品相关业务所占比例最大。

  吴洪彬介绍,目前公司已经完成第一轮的做市融资,这些资金将主要用来互联网金融方向资质方面的申请和布局,因为开展很多互联网金融业务需要牌照,比如小额贷款需要地方金融办审批,保理等业务也都需要相应主管单位进行审批,还有增项服务牌照,比如收单、移动支付等都需要央行审批,公司会用这笔资金来增加很多相关资质,这样新的资质加上公司原有资质,就能做更多的事情,甚至形成一个完成的服务链,形成闭环。

  同时,吴洪彬称,公司目前还有第二期融资计划,这些资金将主要用来投资并购,主要是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因为公司是做支付的,属于互联网金融的一部分,未来融资后,投资的方向可能更宽一点,基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方向,底层一些的,基于移动安全、基于征信、基于大数据,基于移动金融营销,在这方向上,外延性会更宽一点,这样能形成主营业务的内生外延。

  此外,在本次交易会上,众多新三板活动均提及新三板企业转板问题,对此,吴洪彬介绍,公司暂无清晰的计划,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公司会根据自身情况及各层次市场的环境,选择最适合自身的市场挂牌。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