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钢钢网荣获“2015中国新三板十佳公司”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1-25 13:44: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1月23日,“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各行业的新三板企业代表汇聚一堂。据悉,此次论坛以“创新成长●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九鼎投资总经理康清山、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鲁先德等众多嘉宾出席活动,同时采用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与现场来宾互动交流,现场热闹非凡。

  钢钢网(左四)

  此外,本届论坛主办方还将从全国五千多家挂牌公司中层层筛选出10家具有影响力的优质新三板企业。钢钢网(股票代码:831277)作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钢铁电商平台受邀出席论坛,并有幸荣获“2015中国新三板十佳公司”称号,成为颁奖典礼上唯一获此殊荣的钢铁电商企业,同时钢钢网的主办券商——国信证券获得了“2015中国新三板最佳券商”。

  2015年全球经济局势复杂,美国加息政策导致新兴市场经济艰难,在此背景下,伴随着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具有小微企业的孵化器和上市资源的蓄水池的作用的新三板,迎来了快速地发展。数据显示,2015年初,新三板挂牌企业只有1564家,而到了2016年1月22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5474家,而作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钢铁电商平台,钢钢网有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钢钢网荣获“2015中国新三板十佳公司”

  据了解,钢钢网在挂牌新三板后,充分利用公司所处的优势环境,不断地挖掘整合资源,深化品牌打造、创新产品服务并多次与同样挂牌新三板的中钢网、钢银等兄弟公司多次交流探讨钢铁电商的发展前景与合作的可能性。同时,还积极响应“互联网+”的国家战略号召,以服务钢铁全产业链为使命,转型为钢铁电商第四方平台,为钢铁全产业链上的各方企业提供找钱、找货、找车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未来钢钢网将进一步运用新三板的品牌效应、融资功能等优势,为钢钢网“航母基地”的发展吸引高端人才,不断地优化创新产品,为钢铁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