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轩辕网络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发布在即

  • 发布时间:2015-09-23 11:04: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政府、教育、高端服务型企业(如通信、金融、证券、医疗、航空等)和高端制造企业提供服务管理咨询和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轩辕网络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采用了ITIL V3.0框架、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Web2.0、HTML5、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体系,并以轩辕汇云服务运营管理平台和轩辕汇云数据服务平台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的解决方案。

  2015年9月,轩辕服务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将踏上新的台阶!为了迎接云计算时代的新挑战,轩辕网络将与华为公司携手,首次发布以云服务管理为主题的联合品牌方案,共同推进服务管理理念与行业云平台的深度融合,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IT服务。

  轩辕网络依托在IT服务管理领域的多年默默耕耘和积累,以及对云计算技术的长期潜心研究和行业应用,与国内云计算厂商的佼佼者华为公司的携手合作也初见成效。2015年9月25日,轩辕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会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诚邀各界嘉宾深度交流和分享最新成果和理念,见证行业云服务管理的创新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服务的地方就需要服务管理,而服务管理离不开IT技术。轩辕网络,为服务管理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交付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在全国股权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正式上市,股票简称:轩辕网络,股份代码:830891。2015年陆续荣获新三板智库价值排行榜“新三板互联网软件与服务行业20强”、“新三板最具创新能力企业20强”、“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100家公司”和“新三板最具成长力的 100家公司”多项殊荣。轩辕网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双软”认定企业、广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天河软件园入园企业,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系统集成二级资质、CMMI-3、ISO27001、ISO20000等权威认证,同时连续8年收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殊荣。

  2015年,轩辕网络将继往开来,继续致力研究和实现服务管理理念与云计算技术的创新融合,争创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行业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