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钢钢网战略发展年中大会暨乔迁盛典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5 08:0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据悉,钢钢网(国内首家钢铁电商第四方服务平台)7月6日将举行“钢钢网战略发展年中大会暨乔迁盛典”,以此庆祝正式入驻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

  钢钢网作为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钢铁电商企业,一直以来都备受各方关注。此次乔迁至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著名互联网企业云集的漕河泾开发区,这种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更是受人瞩目。据了解,届时将有徐汇区政府领导、漕河泾开发区领导到场致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曹和平教授、腾 讯财付通副总裁朱立强先生、万达快钱财务总监倪慧女士以及国信证券领导前来庆贺。

  钢钢网新的办公大楼位于漕河泾开发区中心地带,西邻上海腾讯大厦,东靠中环路,距离地铁九号线漕河泾开发区站不到500米。便利的交通以及优渥的办公环境,无疑将会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的加盟。在这个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著名互联网企业汇聚的地方,钢钢网将有更多的机会与这些名企相互交流和学习,同时借助于漕河泾开发区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厚的扶持政策,钢钢网将实现更快更好的腾飞。

  据悉,钢钢网将在此次大会和盛典上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届时钢钢网与腾讯更进一步的深层次的合作将正式拉开了序幕。因此,钢钢网选择乔迁至上海腾讯大厦的旁边,为深层次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后续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将更加频繁和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