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春节期间亚太股市集体暴跌 日股创8年最大周跌幅

  • 发布时间:2016-02-12 14:13: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2月12日讯 A股春节休市期间,全球股市连跌不止,亚太股市今日更是惨遭血洗。其中,日经225指数击穿15000点关口,截至收盘,报14952.61点,跌幅4.84%。据统计,本周日经225指数累计下跌超过10%,创出8年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消息面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财务省外汇事务主管浅川雅嗣正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展开紧急会谈,商讨针对经济与金融市场波动的对策。

  另外,其它亚太市场方面,韩国KOSPI指数今日收跌1.41%,本周累计下跌超4%;香港恒生指数目前跌近1%,本周累计跌幅也达到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