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欧股收跌0.4% 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

  • 发布时间:2015-12-10 07:14: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欧洲股市在周三交易中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盘下跌。在大宗商品市场市场震荡的形势下,投资者正在寻找股市未来走向。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4%,报364.19点,盘中涨跌互见。在收盘前不久,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还处在正面区域,但随后随着原油价格转为下跌而抹平涨幅。

  周三早些时候,原油价格一度上涨了近4%,原因是据一份美国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国内的原油供应量11个星期以来首次出现下降。油价的上涨走势对欧洲的石油公司形成了支持,大多数石油股都在周三交易中收盘走高。其中,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7%,英国石油公司则上涨了0.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