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周二美股收跌 道指跌幅0.64%

  • 发布时间:2016-03-09 07:20: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北京时间9日凌晨,美股周二收跌。原油期货价格走低令能源板块普遍下滑。疲软的中国贸易数据重新激起对全球增长的担忧情绪。

  美东时间3月8日16:00(北京时间3月9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9.85点,报16,964.10点,跌幅为0.6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50点,报1,979.26点,跌幅为1.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9.43点,报4,648.82点,跌幅为1.26%。

  有分析师认为,自2月中旬以来美股已经上涨了10%,此时出现的技术性阻力也是造成周二美股下跌的部分原因。

  保德信金融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并未崩溃,但在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一些获利回吐,显然是应该的。问题在于之前的大涨的原因,有多少是空头回补,有多少是进入股市的新钱推动的?”

  昨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部分应归功于油价的上涨。周一原油期货价格创一年来收盘新高,因市场期待主要产油国将限制原油供应,并且强劲的经济数据令市场期待原油需求状况将会提高。

  周二原油期货价格继续波动。盘前油价一度下跌然后转涨。截止发稿,原油期货价格再度走低,纽约WTI原油下跌3.1%,原因是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增加。

  在油价波动的背景下,Apache(APA)、Chesapeake Energy(CHK)、ConocoPhillips(COP)等美国原油公司表现受到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