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美股周一小幅收高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12: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美国股市

  美股周一小幅收高,标普上涨0.21%纳指收高0.25%。截至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69点,报18,040.37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35点,报2,111.74点,涨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90点,报5,082.93点,涨幅为0.25%。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周一收盘上涨0.2%,投资者正密切监控希腊救助谈判,并对有关该国即将与国际债权人达成协议的传闻进行评估。

  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2%,报400.57点,原因是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希腊与其国际债权人可能最早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宣布达成救助协议,但熟知谈判内情的消息人士则否认双方已经做好了达成一项协议的准备。

  国际原油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0.2%,报每桶60.20美元,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走低,原因是预计欧佩克5月份产量强劲增长。据路透社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分析师估测5月份欧佩克产量为3120万桶/日,创下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0.1%,报每盎司1188.70美元,主要由于美元汇率上涨。

  据周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消费者支出指数环比持平,但制造业活动有所增长。另外,4月份营建支出的增幅则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受此影响,洲际交易所的美元指数上涨0.6%,导致金价承压。

  外汇市场

  截至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报97.45点,上涨了0.46%;追踪更多货币种类同时根据外汇市场交易总量进行调整的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同期报87.78点,涨幅是0.58%。

  美元兑日元周一再上涨0.53%,至124.7960日元,继续维持2002年秋季以来的高位,有望很快实现近13年以来对125日元关口的首次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