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快讯:金一文化获副董事长增持 午后股价直线拉升

  • 发布时间:2016-05-11 13:45: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金一文化

  中国网财经5月11日讯 今日午间,金一文化发布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宝康增持公司总股本的0.08%。

  公告指出,金一文化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宝康于2016年5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增持本公司股票53.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成交均价为18.53元。

  二级市场上,在消息的刺激下,金一文化午后快速拉涨,一度涨近4%,随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时,该股报18.97元,涨2.54%。

金一文化(0027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