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神州长城拟每10股转增28股 午后股价直线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15 13:14: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神州长城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神州长城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提议每十股以公积金转增股本28股,以现有股本4.469亿股作为股本基数,合计资本公积转增股12.51亿股。

  神州长城称,该提议是基于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和信心,根据公司2015年度的盈利状况和资本公积金余额情况,为积极回报股东,使公司的股本规模更好地满足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的需要。

  公告显示,该预案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稳定的经营情况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结合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及发展战略等因素提出,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和投资回报;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二级市场方面,受高送转消息影响,神州长城午后开盘直线拉至涨停板,截至发稿,股票报45.10元,涨幅10.00%。

神州长城(0000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