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零七股份遭监管层重罚 练卫飞被罚10年市场禁入

  • 发布时间:2015-12-23 13:42: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全新好

  中国网财经12月23日讯 零七股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015年12月2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零七股份改正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同时,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练卫飞给予警告处分,处以30万元罚款。并采取十年市场禁入措施,自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此外,对广众投资总经理戴光、广众投资董事长刘彩荣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零七股份时任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柴宝亭、叶健勇、黄晓峰、陈亮、信息披露主要负责人之一冯军武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公告显示,零七股份未按规定及时对外披露借款、重大诉讼事项,致使零七股份的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其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依法应予以处罚。

  公告称,练卫飞直接安排了涉案重大借款事项,知悉涉案重大诉讼事项,未按规定及时通知或者督促公司履行披露义务。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零七股份报24.08元,涨7.26%。

全新好(0000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