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量子高科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 22日开市起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2-21 17:14: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量子高科

  中国网财经12月21日讯 停牌近半年的量子高科周一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筹划包括2家收购标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包括2家收购标的方,标的方甲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食品经销的销售平台企业,目前主要负责欧洲某知名品牌奶粉及婴幼儿辅食在中国大陆的线上线下全渠道独家经销。标的方乙是一家拥有线上电商及线下销售网络的综合类销售平台企业。公司解释终止标的方甲的原因是由于缺少欧洲厂商就代理期限延长的书面确认对标的方甲的持续盈利能力造成较大影响,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终止标的方乙的原因为:双方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重要条款上难以达成共识,公司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方案继续推进。

  量子高科表示,此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虽一定程度上失去标的资产预期带来的利润贡献,但公司将积极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更多的行业发展机会。

量子高科(3001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