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2015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11月13日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13 10:43: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2015CCTV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于2015年11月13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改革创新”为主题,关注中国上市公司一年来的发展之路,记录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成长影像,凝聚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坚强信心。

  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是中国上市公司高层代表的全国性盛会,峰会依托财经频道的权威发布平台,集结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代表,实现中国产业精英的高端汇聚。峰会以弘扬价值投资为宗旨,树立优秀上市公司标尺,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桥梁,打造A股价值投资新坐标。

  央视财经论坛是财经频道倾力打造的著名论坛品牌,论坛活动覆盖全年,议题涉及政策、宏观、产业、地域等多角度,参与论坛的嘉宾高端、权威,影响广泛。

  历届峰会回顾:

  2011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1年8月21日,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首次举办。会上正式启动了央视财经50指数,标志着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权威媒体指数的诞生。

  2012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2年8月24日,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第二次召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志学、时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陈清泰、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等重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就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发表演讲。

  2013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3年8月24日,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第三次召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时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陈清泰、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明等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峰会启动了央视财经500指数。

  2014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

  2014年11月1日,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第四次召开。时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等重量级嘉宾参与活动,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黄红元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共同为央视财经500指数鸣锣上市。

  主办单位简介:

  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诞生于2009年8月24日,前身是1973年5月正式开播的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

  财经频道以专业内容服务大众,成为“财经政策的窗口、投资理财的指南,经济生活的帮手”。频道坚持“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为大众经济生活服务,为企业经济发展服务”的核心理念,面向最广泛的大众,采用通俗易懂的形式提供专业的财经服务。央视财经频道覆盖中国10亿以上人口,覆盖率达到82%,每天有近1.5亿人次收看,在中国财经类电视节目的市场份额稳居在80%左右,是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财经电视频道。

  财经频道采编网络延伸全球,在上海、深圳、伦敦、纽约、中国香港、新加坡、东京等设立报道点,实现对主要资本市场的覆盖,与全球经济运行同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