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康牧业海外并购遭拒 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 发布时间:2015-10-20 17:09: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大康农业

  中国网财经10月20日讯 大康牧业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近日,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拒绝了公司控股股东鹏欣集团全资子公司Pure 100 Farm Limited提出的收购Lochinver Station(洛岑牧场)的申请,导致公司的非公开发行涉及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暂时无法实施,因此公司决定撤回相关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根据此前公布预案,大康牧业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7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50亿,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改造克拉法牧场项目和改造洛岑牧场项目。

  大康牧业表示,公司通过积极收购兼并海外优质农业项目为国内市场提供健康安全农副食品的发展目标不会因此事件而改变,公司未来将充分利用国内资本市场良好的发展机遇,努力寻求新的境外并购项目,实现全球优质农产品资源和国内市场的对接,为股东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大康农业(0025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