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航动力等三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股票14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10-13 20:46: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0月13日讯 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告知,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目前正在制定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中航工业预计不再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三家公司均在公告中表示,上述事项近期不会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0月14日起复牌。

  据了解,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均在9月30日下午因重大事项下午临时停牌。当时市场普遍猜测可能与两机专项、发动机资产整合有关。

航发动力(6008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