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汉王手写电纸书“黄金屋.note”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9-11 08:45: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9月11日讯 昨日,汉王在京对外发布全新6英寸手写电纸书“黄金屋.note”。汉王科技董事、常务副总裁、国粹总经理徐冬坚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款电纸书具体上市售卖日期还未定,价格方面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徐冬坚介绍,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汉王电纸书被选中作为受检阅官兵的学习型纪念礼品。“作为民族科技品牌,汉王要不断坚持创新,把产品功能做到极致,在未来为消费者呈现更加完美的产品。”他说。

  据介绍,6英寸屏的电纸书便携性强,可方便读者随时随地阅读,因此该尺寸电纸书也是国内外最为畅销的电纸书。此次汉王新推出的6英寸电纸书“黄金屋.note”采用了新一代高分辨率电子珍珠墨水屏,还配备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写电磁笔。手笔双触,通过电磁笔可以在手写笔记功能下进行记事、批注和摘录,享受纸质书般的阅读、学习体验。

  据了解,绝大部分国内外品牌的电纸书都仅限于类纸化阅读,缺少了可手写的笔,难以完全取悦中国读者。汉王电纸书此前曾在5英寸小屏、9.7英寸专业大屏电纸书E920上实现了读与写的统一,将“可读可看”与“可圈可点”结合。

  汉王科技旗下有e典笔(扫描式翻译笔)、电纸书、汉王笔、文本王等一系列产品,为了顺应市场需求,每年都会推出新品。在众多国内外品牌的竞争中,汉王专注小而美的细分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