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精锻科技拟投5亿元设子公司 午后开盘直线拉升

  • 发布时间:2015-09-01 13:07: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9月1日讯 精锻科技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于8月31日签订本协议,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精密齿轮/齿轴/齿毂/齿环/齿套/轻合金零件及其成品制造、相关汽车零部件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大众项目配套,同时配套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天津一汽等北方客户。

  精锻科技表示,本协议实施后,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在北方基地的战略布局,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降低物流成本,同时为公司整体业务的拓展提供新的发展平台,保证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受利好消息提振,精锻科技午后开盘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12.50元,涨幅7.67%。

精锻科技(3002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