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伍股份拟不超9500万入股武桥重工 目前仍停牌

  • 发布时间:2015-07-14 13:23: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4日讯 华伍股份周二午间公告称,2015年7月13日,公司与武桥重工集团起重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约定公司拟采取支付现金投资入股武桥重工,此次投资后公司持股比例不超过49%。公司计划此次对外投资总额不超过9500万元。

  资料显示,武桥重工为武桥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铁路起重机业务,产品主要运用于铁路轨道救援、搬运等方面。武桥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轨道交通起重机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市场和人才优势。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的开展,符合公司进军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盈利能力,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轨道交通市场进入途径,为公司目前大力发展的轨道交通制动系统产品进入市场打下基础。

  据了解,公司7月8日起开始停牌,目前仍未复牌。

华伍股份(3000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