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石化再获股东增持2600万股 两天累计7200万股

  • 发布时间:2015-07-09 19:15: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其珏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继昨日晚间发布控股股东增持公告后,9日晚间,中国石化再次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买入方式再次增持了股份公司A股2600万股。至此,两天累计增持7200万股,约占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6%。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前中石化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股份公司的股份数量为862.74亿股,约占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71.26%,本次增持后为863.46亿股,持股比例增至71.32%。中国石化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实施期间)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公司股票。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5年7月8日,中石化集团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了股份公司A股4600万股。截至2015年7月8日,中国石化已发行总股份约为1211.17亿股。

  另外,中国石化二季度业绩大幅改善。在经历了去年下半年原油价格断崖式下跌后。今年二季度,中国石化的经营业绩大幅改善。7月8日,股份公司已对外发布了业绩预盈公告,二季度业绩环比增长1000%,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