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界泵业将获高管不低于1亿元增持 6个月内不减持

  • 发布时间:2015-07-09 13:03: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7月9日讯 新界泵业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敏田,董事许鸿峰,董事王建忠,董事、董事会秘书严先发,监事会主席张宏先生,监事刘进小,监事潘炳琳,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忠,副总经理王昌东,副总经理张俊杰,副总经理欧阳雅之,财务总监郭曙明,股东叶兴鸿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

  公告称,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此次增持股份计划系公司董事、监事、高管、股东的个人行为。

  另外,此次增持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新界泵业(0025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