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第三大股东云南红塔因合并注销而退出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6: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国信证券

  中国网财经1月4日讯 国信证券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接到股东云南红塔书面通知,由于云南合和决定对云南红塔进行吸收合并,此项工作完成后云南红塔将注销,云南红塔原债权、债务由云南合和承继。

  资料显示,云南红塔持有国信证券16.77%的股份,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此次股东权益变动后,云南红塔所持有的公司16.77%的股份全部变更至云南合和名下。

  国信证券表示,此次权益变动是云南合和为了进一步理顺其内部管理关系,理顺产权管理,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而进行的吸收合并行为所致,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