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广发信德注资51家庭管家

  • 发布时间:2015-08-06 16:44: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8月6日,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51家庭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向其注资近千万元。这标志着,广发信德将携手51家庭管家正式切入今年持续火热的到家服务领域,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高端家庭管家服务平台。

  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认为,家庭服务市场前景广阔,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机会,广发信德作为国内领先的券商直投机构,也在大力发掘在消费与现代服务业中具有前景的公司。广发信德对51家庭管家的投资,正体现其对“互联网+”时代家庭服务业巨大市场发展空间的信心,以及对51家庭管家商业模式、服务团队以及服务品质的认可。

  51家庭管家CEO易继强表示,51家庭管家是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为中高端家庭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高端家政、中医保健、养老护理服务,拥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为了让客户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51家庭管家建立了一套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服务管理体系,并引入了类似Uber的客户服务评估体系,客户的满意度将直接决定了服务人员的收入,避免了目前家庭服务行业普遍存在着的质量把控不到位、服务体验差的问题。不同于近期被爆炒的基于共享经济的O2O平台轻模式,51家庭管家更看重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采用亲自培养精英人才梯队的方式,扎扎实实做好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发布会上,51家庭管家还宣布启动“寻找51位完美主义者计划”,面向社会征集51位对家庭清洁有高要求的完美主义者来体验其高端保洁服务。如果双方达成协议,51家庭管家会为他们提供终身免费服务,这51位客户的任何反馈都会成为51家庭管家服务标准的重要参考意见,并依此来完善服务标准,给消费者带去更高标准、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51家庭管家依托高效快捷的IT服务系统、专业规范的呼叫中心,以及线下在城市各大社区设立的实体服务站点,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自营式新型家庭服务模式。目前,51家庭管家已在广州番禺大石、番禺南浦和珠江新城建立了实体家庭服务站点,今年内将覆盖广州主要中心城区,为中高端社区提供方便快捷的就近服务。

  对于下一步的合作计划,51家庭管家CEO易继强表示,此次与广发信德合作,是希望能够依托其母公司广发证券的雄厚实力。广发证券是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A+H大型上市券商。未来,51家庭管家还将与广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合作,为广发财富管理的客户提供优质家庭管家式服务, 成为广发证券金管家指定的合作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