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钢铁板块持续低迷 柳钢股份领跌

  • 发布时间:2016-05-09 14:33: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柳钢股份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 午后开盘后钢铁板块延续上午行情持续震荡走跌,跌幅进一步扩大。 截至发稿,柳钢股份以及新钢股份逼近跌停,跌逾 9%;方大特钢跌逾、沙钢股份跌逾7%、安阳钢铁凌钢股份以及大冶特钢等个股跌幅居前。

  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05.68点,一周大跌5.28%,国内钢市开始下行,下游采购端的观望情绪在攀升,市场成交十分清淡。库存结束下降的走势,呈现小幅增长。商家心态悲观,不断降低报价以促进出货。有市场人士判断,供需的“紧平衡”状态正在逐步被打破,钢价将继续进行调整。

柳钢股份(6010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