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缩量跌0.82% 煤炭股护盘未显成效

  • 发布时间:2016-04-25 11:33: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小幅跳水后展开低位盘整,沪指最深跌幅超过了1%,并一度考验2900但关口,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个交易日持续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35.03点,跌24.22点,跌幅0.82%;深成指报10062.11点,跌89.66点,跌幅0.88%;创业板指报2105.10点,跌31.82点,跌幅1.49%。

  盘面上,煤炭股领涨,涨幅超过了1%,饮料制造、军工板块飘红,贸易、银行、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包装印刷、园区开发、券商等板块领跌,跌幅均超过了2%。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N新美星领涨,涨幅为44.02%,南京中北申科股份双鹭药业朗迪集团、动因股份、德宏股份维宏股份等逾10股涨停,瑞和股份蓝晓科技跌停,东方国信濮阳惠成康普顿跌幅超8%。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恐慌性抛盘略有显现。操作上讲,在调整还未充分到位的情况下,仍然建议投资者近期的操作以防守为主,控制好仓位为宜,部分激进的投资者可选择妖股板块或者回调到位的热点品种小仓位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