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猪肉价格持续上涨 概念股受益表现活跃

  • 发布时间:2016-04-05 10:49: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龙大肉食

  中国网财经4月5日讯 受猪肉价格持续上涨影响,今日猪肉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龙大肉食已封死涨停,唐人神大涨8%,广弘控股涨逾6%,新五丰涨逾5%,金新农海大集团涨逾4%,得利斯涨逾3%。

  进入2016年,我国蔬菜和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根据农业部公布的数据,到3月的第三周,全国猪肉零售价格已经达到每公斤28.6元。据称,三月份猪肉价格单月涨幅就超过30%。

  业内人士表示,基金经理们已经开始在“猪”概念上布局,资金持续净流入主要围绕三大主线:一是生猪类上市公司,业绩弹性较大;二是基于养殖企业补栏积极性提升的预期,资金开始关注饲料及动物疫苗类相关个股;三是其他相关品种如鸡、鸭、鱼类养殖企业,由于替代性及跟随性,其利润空间有望伴随逐渐上涨而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