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传媒行业迎“黄金时代”新南洋等4股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19: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新南洋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讯 今日传媒板块指数高开,盘中表现持续抢眼。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指数涨近6%,新南洋全通教育东方财富以及华美控股携手涨停,光线传媒逼近涨停。

  据太平洋证券传媒行业周报显示,2016年第11周,周电影票房10.98亿,同比增长75.50%;观影人次3173万人次,同比增长76.47%;放映场次135.37万场,同比增长38.16%。

  分析认为,这一方面显示了我国电影市场总体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另一方面也从侧面表现了我国观影群体逐渐年轻化,对动漫等多种形式的电影类型的已经具备了较高的接受度。这为我国动漫产业的加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南洋(6006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