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52%报2847点 资源股集体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3-10 09:28: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3月10日讯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2847.57点,跌14.99点,跌幅0.52%,深成指报9526.19点,涨3.04点,涨幅0.03%。

  盘面上,人工智能概念股强势领涨,涨幅超过了2%,石油矿业开采、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集体反弹,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表现相对较弱。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四开盘普遍上涨,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01%,报16811点;东证股价指数上涨0.95%,报1344.95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30%,报1952.95点。

  综合分析认为,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市场企稳难度加大。短期市场虽然有在两会期间的护盘作用,不至于出现深跌,但是赚钱的效应极难,赚钱的机会非常难于把握;中期来看,目前在两会期间市场的走势都是这个样子,两会之后没有护盘的作用下会是什么样子,估计用脚趾头都可以想想的到,建议普通投资者最好还是多看少动为宜,逢高减仓,切记不能火中取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