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乱世出“妖股” 中青宝山水文化逆市大涨

  • 发布时间:2016-03-09 10:5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青宝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今日大盘持续低迷,但一批“妖股”的表现异常出彩。截至发稿时,山水文化涨停,中青宝涨逾6%,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只股昨日双双以涨停价收盘。

  从历史上看,在弱势行情中,因市场资金面较为匮乏,主力资金难以形成合力推高市场上行,因此,部分游资往往会选取一些盘小具有代表性的个股进行炒作,制造眼球效应,吸引散户跟风以达到获利的目的。作为普通投资者来说,妖股系列在能产生巨大的收益的同时往往也具备较高的风险,对于短线水平欠佳的投资者来说往往并不适宜参与炒作。

  同时,证监会新主席上任后首提的就是要规范市场,预计随着后期配套措施的推出,市场对于妖股的炒作氛围会逐步得到抑制。

中青宝(300052) 详细

ST山水(6002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