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传媒板块持续下行 思美传媒跌停

  • 发布时间:2016-03-04 13:30: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思美传媒

  中国网财经3月4日讯 今日,传媒板块表现萎靡,盘中板块指数持续下探。截至发稿时,传媒板块指数跌逾6%,跌幅居于两市前列。

  个股方面,思美传媒跌停,中文在线龙韵股份恺英网络游久游戏华录百纳等6股跌逾8%,读者传媒天舟文化等8股跌逾7%。

  不过,上海证券近日发布研报显示,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传媒行业“增持”评级。该研报显示,随着居民娱乐性消费支出的不断增长,成本相对低廉的娱乐消费将获得大幅增长。电影荧幕数的大规模增长将带来整体影视制作行业的市场份额提升,行业龙头公司份额提升的同时,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全年票房有望超预期突破550亿元,票房的高增长将向电影产业链关键环节的龙头公司释放红利。此外,业内并购重组事件贯穿全年,事件性机会增多。

思美传媒(002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