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白酒板块升温 凯乐科技冲击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3-03 10:02: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有研新材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今日白酒板块小幅低开,盘中突然发力强势拉升,截至发稿,板块涨幅3.08%,居于两市涨幅前列。

  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涨,凯乐科技大涨9%冲击涨停,老白干酒涨逾5%,古井贡酒五粮液涨逾4%,泸州老窖伊力特沱牌舍得贵州茅台涨逾3%。

  消息面上,在白酒市场出现回暖的前后,白酒行业也在进行着一轮又一轮的深度调整,与黄金十年企业盲目追求高端白酒的策略不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瞄准大众市场,对中端白酒市场布局的效应也正在逐渐显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投资角度出发,多家白酒类上市公司利润预增已经表明2015年白酒行业业绩已出现转机。2016年大众消费升级和国企改革红利,有望成为白酒行业经营持续转好、业绩稳步回升的主要驱动力。

凯乐科技(6002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