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暴跌3.61%险守2800 板块全线飘绿

  • 发布时间:2016-02-25 11:33: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挫,临近午间收盘股指出现大幅跳水,沪指险守2800点,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创业板也击穿2100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3.06点,跌105.84点,跌幅3.61%;深成指报9843.25点,跌464.38点,跌幅4.51%;创业板指报2092.07点,跌111.67点,跌幅5.07%。

  盘面上,板块全线下挫,通信设备、采掘服务、计算机设备、园区开发、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较大,燃气水务、银行、交运设备服务、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较小。

  个股方面,霞客环保春晖股份新华联空港股份东软集团深物业A英飞拓佳讯飞鸿等60余只个股跌停,大东南深赛格保龄宝天创时尚好想你等10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近期市场上涨属于技术性反弹,表现活跃的主要是超跌股、题材股,行情并没有全面铺开,短期也没有新增资金进入,所以指数空间有限。短期行情可能已经走到了下半场,但并不代表结束,强势主流板块没有见顶现象。此外,新任证监会主席刚刚上任,市场稳定将成为其工作的重中之中,暴跌暴涨将较难出现。因此,今日早盘的调整,或许在为此波行情最后的反弹做准备,午后或许将再度上演深V反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