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技控股快速拉升 实控人2月增持94.6万股

  • 发布时间:2016-02-18 14:28: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富控互动

  中国网财经2月18日讯 今日午后,中技控股于2点2分左右大幅拉升,一度涨逾5%触及15.25元,随后小幅回调。截至发稿时,该股报15.09元,涨幅3.99%。

  公开资料显示,中技控股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销售建筑材料,新型桩型专业领域内的“四技”服务,商务咨询(除经纪),自有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普通道路货物运输代理,仓储服务,装卸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相关的物业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生产电子类产品及相关电子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

  日前,中技控股发布公告称,2月1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颜静刚通过“浙商睿众5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94.6万股,颜静刚在该资产管理计划投资公司股票中所实际支配和承担的比例为95.19%,因此,该次增持归属于颜静刚的股份数为90.0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16%。此次增持后,颜静刚持有公司股份1.84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1.92%。

富控互动(6006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