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软件股受益引力波概念 大恒科技封死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15 11:11: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大恒科技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美国科研人员11日宣布,他们利用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LIGO)于去年9月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爱因斯坦100年前所做的预测。受此消息影响,软件股今日盘中逆市拉升,相关个股大恒科技涨停,超图软件涨逾7%,华工科技开盘一度封死涨停,截至发稿已打开涨停板,但仍涨逾6%,顺网科技涨逾4%。

  相关资料显示,大恒科技主要从事光学、激光元器件及设备的光机电一体化业务。另外,承接国家激光加工成套设备产业基地技改、液晶显示器投影电视开发生产基地技改等项目,科技含量较高,前景较好。

  长江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引力波的测量方法以激光干涉为主,高功率激光器以及功率放大设备是其中的核心,因此可以从技术发展的角度关注软件企业,建议关注大恒科技、华工科技等相关个股。

大恒科技(6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