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有色股逆市飘红 山东黄金等7股掀涨停潮

  • 发布时间:2016-02-15 10:30: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山东黄金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有色股今日低开1%,受黄金股大涨影响,盘中有色股迅速拉升翻红,截至发稿,板块逆市大涨超过1%。

  相关个股红多绿少,山东黄金恒邦股份赤峰黄金西部黄金豫光金铅中金黄金湖南黄金等7股涨停,怡球资源跌停。

  消息面上,春节长假期间,外围资本市场出现连续暴跌,这使得全球避险情绪大幅上升,以黄金为代表的避险资产成为了全球资本的“避风港”。在国际金价持续飙升的背景下,以有色为代表的资源股成为目前A股市场中少数能延续节前强势表现的品种。

  有机构分析称,国内市场上短期来看,随着节后需求回暖、企业开工,以及收储计划落实以后,有色金属整体供需面有所改善。3月份以后的基本面压力会减少。

山东黄金(6005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