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摘帽”预期强烈ST板块活跃 融捷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05 10:25: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融捷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5日讯 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受到摘帽预期刺激,ST概念股仍旧保持活跃状态。其中,今日摘帽的融捷股份逆市涨停。

  截至发稿时, *ST中昌*ST春晖*ST霞客*ST古汉领涨;*ST光学*ST松辽*ST酒鬼涨幅居前。

  数据显示,两市正常交易的A股上市公司中共有ST公司52家,其中,*ST公司47家,ST公司5家。这52家公司已全部发布了2015年业绩预告,根据预告情况,2015年实现扭亏的有40家,预减的1家,首亏的1家,续亏的8家,略减2家。根据统计,在年报披露后,有19家公司可能实现摘帽,有20家公司可能实现摘星。

  在分析人士看来,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业绩来实现主业健康运行并成功“摘帽”,对*ST公司及其投资者无疑是利好消息;但投资者同时也应该注意到,部分*ST公司主营业务依然乏力,即使短期实现“摘帽”其前景仍待谨慎观察。

融捷股份(0021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