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价格上涨提振有色板块 锌业股份逾10股集体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04 10:22: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锌业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4日讯 受价格上涨等利好因素影响,今日有色股暴涨,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整体涨幅超过5%,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锌业股份宏达股份金贵银业豫光金铅华泽钴镍银泰资源罗平锌电吉恩镍业云铝股份云南铜业中金岭南西藏珠峰等12股涨停。

  消息面上,统计显示,上周有色金属价格上涨1%,其中锡、铅、锌、铜、镍价格分别上涨7.2%、1.8%、1.4%、1.2%和0.2%。价格上涨推动有色股集体拉升,相关个股表现强势。

  国金证券研报显示,2016年供给侧改革成为有色行业的大势所趋。受益于供给侧改革政策推进、落实的基本金属板块,依据供给侧改革影响大小,需求前景,品种排序为铝、锌镍、铜。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公司受益于市场的释放,增长具有更强的内生性,尽管当前有对新能源汽车骗补的调查,正极材料存在路线之争,但这些政策调整不会改变锂供需紧张的局面,锂价强势依旧,经过前期的调整后,建议可继续关注众和股份赣锋锂业等公司。成长股中,机构还关注技术突破导致市场边界扩张的超硬材料,如豫金刚石

锌业股份(0007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