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ST概念股掀“摘帽”潮 *ST金化等4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01 09:50: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金牛化工

  中国网财经2月1日讯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披露,部分绩优ST股有摘帽预期。今日,ST概念股领涨两市。个股方面,截至发稿,*ST金化*ST常林*ST霞客等4股涨停%,*ST海龙*ST秦岭*ST华赛*ST云网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截至昨日两市49家*ST公司的年度业绩预告全部出齐(有三家公司已率先披露年报),其中扭亏公司达41家,占比83.67%。由此预计,“摘帽”将成为*ST公司今春的主流。而在三家可能将出现连续三年亏损“险情”的*ST公司中,*ST常林与*ST新梅也都已有重组方案在手。

  有分析人士表示,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业绩来实现主业健康运行并成功“摘帽”,对*ST公司及其投资者无疑是利好消息;但投资者同时也应该注意到,部分*ST公司主营业务依然乏力,即使短期实现“摘帽”其前景仍待谨慎观察。

金牛化工(6007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